Tuesday 22 January 2008

凌晨三点钟•晴天








那天,鼻塞很严重所以鼻音很重。酱难听也敢放上来给你们听,我一定是疯了。如果怕难听可以skip掉,不要听了然后来打我。

啊,我要参加博客sing!! 我要iPod嘞...

偏偏,事与愿违。

再来一首好了,这首是自弹自唱,缺陷超多的,吉他弹的不好,和音稍微大声了一点,唱的也不好,所以请多多包涵。








我承认,我想唱想疯了,所以现在连连两首歌荼毒你们的听觉。

11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VERSE 部分好像很小声,不过之后就慢慢地进入状态,不错。

◤kahyan™◢ said...

看在你选这首歌的份上,我选择了听....

你真的不要参加比赛?呵呵....

夏娃 said...

我一直以為這首歌的歌名是凌晨三點半= =

Anonymous said...

下一个小时要唱4 in the morning..

Anonymous said...

sori..忘记登录..
楼上那个是我..

Anonymous said...

sounds like u r crying in the 'ling chen san dian zhong'..

kopitiam83 said...

参赛,
除了参赛,
还是叫你要参赛。。。^_^

雪莉 said...

哎哟
我真的很失败~

Anonymous said...

oi 去比赛啦,
那个声音有磁性到~~
我室友听了以为是男生唱的,唱到很像女生声音的男生。

茉莉 said...

第二首-晴天,
我喜欢吉他的前奏,很不错嘛~

Jing~ said...

hey fren, got a little advice for u if u wanna sing more perfectly haha.. that is dont play msn while recoridng haha.. in the song 晴天 i heard till the alert sound when people comes online la Alamak!!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