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I don't think I'm that desperate.

我最近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别人问我为什么不交男朋友,为什么不谈恋爱之类的问题。想了很久,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真的去找个人谈恋爱。

我的样子看起来很desperate啊?为什么最近不断被这样的问题攻击?

我是被动的。只要你够主动,其实每个人都有机会。但是我还是希望暂时没有人主动,因为我很喜欢一个人,而且 I don't think I'm ready to commit in a relationship。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乌龟?哈哈

被人追问没有男朋友,总好过被人追问几时结婚的好吧?呵呵呵

天下的单身的人那么多,天下那么多事去八卦,就看开一点咯。

通常,我都会静静不答,因为很显。

Anonymous said...

在乌龟病房登记一下~

emilio said...

乌龟病房

还没准备好,所以就不要陷进去,这是对的啊

不但救人也自救

evil yun said...

lol, when I came i thought i typed in the wrong url. Aiyoh, relationship is always smth the everyone is intrested in la... don worry, u r not the only one who is being asked of those questions =)

以诺 said...

对对对,我谊母也是常常在电话一端问我怎么没交女友,烦到想撕开她的嘴巴。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都是那样!※×¥%※

结果一天我在电话里大发雷霆,她就说:好吧,你做和尚你的事。

Come on,我亲生爹娘也没给我这方面的压力哩,她的好意,变成一种负担了!

烦!很想告诉她“真相”,让她马上cut the bull shit!

Anonymous said...

哈哈, 算了吧。不要为了解决问题而随便找个人。

小妮子 said...

就像你给我的留言
还没准备好就别随便给人下承诺

所以 如果身心还没准备好
也被随便就陷入爱神的怀抱!呵呵XD

et Shuben™ said...

嗯,请问我有机会吗?

JR said...

阿恺:当做善事,给别人一点娱乐。

g:登记当病人还是医生?

emilio:是咯,不要害人害己。

evilyun:i guess ppl are getting out of idea about what to ask when they meet other ppl.

enoch:你发脾气后再跟他坦白,他可能以为你在开玩笑。

eleanor:又不是要找就找得到。

小妮子:是咯是咯,要负责任。

ET:你当然有机会啦....

Anonymous said...

haha... i faced this problem too and A FRIEND some more thought i am L so even though i try explain she still think i am so... kill me haha.. by the way then do i have the chance? hahahahahahah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