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搞清楚再搭讪,OK?

我才说日子过得很无聊,昨天放工的时候竟然就发生了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由于此事件让我想吐,所以我决定用一句话把它说完--昨日下班的时候我搭LRT被一个很娘的马来男性搭讪。

我想哭也想吐...

我只要想到他挺胸,很娘的走过来跟我说话,还对着我眨了眨眼我就想从LRT上跳下来...

我没有排斥娘娘腔,我只是讨厌把我当男人的娘娘腔。

2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2007还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你不是应酬下他咯,问他有没有写blog?卡卡卡!

Invisible said...

我有兴趣想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嘿嘿!

晨晚 said...

桃花朵朵开~

你的是桃花躲躲开,哈哈!

没被非礼吧???

CaSsiE said...

Hahaha...
wat did he say to u?? 'can i hav ur number??' :P
he thought u r a guy ar??

Anonymous said...

so funny.. i'm very curious about that too.. wa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错啊,年尾还有一段艳遇。

Unknown said...

魅力无法挡。。JR, 你简直就是通吃嘛~

我要都没有。。 呵呵

yicookies said...

哈哈~近来桃花很好喔~
可是做们专吸引烂桃花呢?

said...

应该给他一个巴掌嘛!=)

Ulat said...

一脚踢下去他的private part,另外加一拳打他的胸,看他喊不喊非礼。。。XD

song_4ever said...

都说了你帅过头,连基佬都找你。

evil yun said...

omg!! hahahah!! can't.. stop.. laughing...

可能你太会放电了。。 呃, 应该说漏点比较正确吧。。 =)

Ruby said...

哇赛。。应该是你够迷人,连娘娘腔也被迷倒了~

可是,我还真的很顶不顺那些娘娘腔,比女人还要"桥"

Anonymous said...

wahaha~
怪也只能怪你太man lo~

sally^^ said...

看来桃花运不错哦~
我蛮想知道你之后怎么反应?XD

Anonymous said...

衷心的恭喜你,艷遇快樂.

evil yun said...

i just noticed... 上面的留言没有一句是安慰的。。。 哈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他们那个样子很恶心多多下的.... =.="

kopitiam83 said...

你应该在当时狠狠的踢他一腿。。。
或比个凸给他。。。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JR said...

invisible,callie & Cassie:他说'帅哥,可以跟你要电话号码吗?'.鸡蛋糕,恶心到...

晨晚:我不要桃花朵朵开,我只想要躲开烂桃花。

黄德峻:这种艳遇送我都不要啦...

阿恺:遇到这种人我不要啦,我情愿是女生来跟我搭讪。你要,我送给你好了。

yicookies:可能我是烂桃花磁铁,总是吸引那种气死人的桃花。

彬:来不及反应...

虫皇:我最近工作很累,不想浪费力气在无谓人的身上。

song4ever:我只觉得我倒霉...

evilyun:我是漏电王。

鲁比:对,我就是beh tahan他们的娇媚。

kaven:不要幸灾乐祸!

靓靚sally:我瞪他一眼,然后把转过头当他是透明的。

老妖:哇,我酱惨,你不安慰我一下meh?

迷迭香:又恶心,又吓人。

kopitiam:我反应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