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07

第一天

啊,要死了,公司竟然没有的上网!! 第一天上班我都快受不了了,我要怎么忍受接下来两个月,没有网络的白天?

早上在等我的coach露面,等到我发荒,颈项都变长了,还差一点无聊到抽筋,结果一整个早上都在玩Solitaire。

幸亏办公室里有养眼的view:办公桌前面有一片落地窗,看得到KL Tower;而且,办公室里有几个美女,所以后来Solitaire玩到要吐之后我就拼命东张西望。

本人很喜欢穿衬衫,但是极度讨厌自己穿到一整套的正式服。妈的,真的是别扭到~~害本人一整天站也站不好,坐也坐不好!

哎~~~~

10 comments:

Raven said...

希望这两个月你不会爆毙

Anonymous said...

祝你好运

said...

原来有人比我可怜...

保重=)

Anonymous said...

ou no formal everyday~~~
will die ppl lo~~
but ur future also will be the same,
so....suan le ba~~
习惯就好~

迷迭香 said...

不必穿窄裙和高跟鞋? XD

以诺 said...

我对你删掉的那一句很有兴趣!!!!!!!!

song_4ever said...

妈妈的,没有得上网就发牢骚。
我公司也是没得上啊。
快摆上公司里面美眉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唉唷,天天數錢還鬼叫鬼吽!我教你,悶的時候去嗅嗅鈔票的味道,那是最佳提神良方~哇哈哈!

我最近會有排忙,剛加裝了astro on demond,然後家裡還有幾套卡通DVD,追劇追到喘不過氣來~

唉,眼到用時方恨少,只能怨我娘少給我生對眼!

JR said...

掌柜:不会啦,我还想见见你们。

欣:thanks!

彬:你很惨meh?

kaven:everyday formal really makes me wanna die!

迷迭香:我坚持不穿他们能怎样?

enoch:我的部门里都是冰山美人哦...

song4ever:美女很酷的,不笑的时候很凶,贸然去拍照我怕被打!

老妖:谁说在银行工作就有的数钱?!

emilio said...

没钱数,那你在银行是干嘛的?接下来的两个月祝你好运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