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07

GTB Xmas Party

来,上面两个是部门里的美女之二。左边那个比我大一个月,有兴趣要认识她的可以联络我。右边的美女叫达芙妮,常常带我做别的东西,让我不用作那个千篇一律的工作。

部门里的另外两位美女 - Connie & Ervina。

再来,我们部门的帅哥美女。

今天我们部门弄了提早庆祝圣诞节,傍晚的时候交换礼物,下班后直闯KTV。我第一次穿西装裤,衬衫去唱歌,别扭到...比起那个穿衬衫西装裤的家伙,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穿T-恤牛仔裤的JR。

本人第一次跟20多个年纪都比我大的人去唱歌,场面有一点乱,音乐有一点太大声了。我们部门的大老板都很in的,他们唱的歌新到连我都不会唱,我和那个比我大一个月的都被大老板吓到...但是老实说,唱得不够尽兴,因为我会不好意思,哇哈哈哈哈...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黑衣那个女生不错。

以诺 said...

Only one guy?? Can I ask for more??

雪莉 said...

没有什么唱到哦!下次我们在去唱过~

Invisible said...

达芙妮的华语名是不是叫小芳?人有相似。

sabun said...

真的是美女部落...

JR said...

invisible:对,就是小芳!你认识她?报上你的真名来,我去吓一吓她。

Invisible said...

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哈哈!世界真小。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的名。毕业不久后,我曾经在masjid jamek 外碰过他一次。他是不是还在同一间银行工作?

JR said...

invisible:世界很小哦...她现在在新加坡银行工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