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没有风也起浪

是谁说无风不起浪的?

话说两天前某美女跟我聊天,说到想弄一阵风,让日子有个小浪潮。怎么知道我都还没有来得及配合她弄那一阵风,今天我就看到那个浪潮了。

根据线人提供的可靠消息,形成浪潮的那一阵风就是两天前美女给我出馊主意的时候,有人看到我们亲昵的靠在一起咬耳朵,而且从他们的角度看我的手好像搭在美女的肩膀上。

喂喂,想太多了,真的...当时人很多,而且吵到爆,讲话当然要在对方耳边讲啦,更何况我们是在讨论这种馊主意,难道要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计划着这种会吓死人的事情meh? 关于我的手,其实我是把手压在后面的沙发上稳住我的身体,不然我早就往美女的身上靠了咯,到时画面会更暧昧!

唉,原来这样就足以让平静的日子刮风气浪,难怪以前绯闻会酱多。

p.s.我都还没有真正行动就有人被吓到了,如果我再体贴一点,再无微不至一点,岂不是会有人中风?

7 comments:

WeiHong said...

女对女更加有遐想空间的说~更何况你已经帅到有点让人怀疑...OK,你可以说我酸 XD

Ulat said...

哇哈!!板凳!!
没办法啦,张得帅是这样的啦,也难怪那些每福分的人会妒嫉 =.="
娃哈哈!!

kopitiam83 said...

你忘了你是帅X吗?
帅X就是帅X,
未出手已经起风浪,
出手嘛天翻地覆????

Jing~ said...

hello fren... u getting more and more abnormal adi haha...

Invisible said...

下次就不要和任何人靠得太近,惹些闲言闲语。谁叫你长得这么帅,嘿嘿!

sabun said...

帥帥的美女.....

JR said...

exdeath:只是绯闻,不用觉得酸...

虫皇:auntie的range比较小,接受程度比较低。

kopitiam83:我不会出手的,我怕被打。

jingying:Abnormal, as usual.

invisible:要跟大家保持距离。

王孙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