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07

我是一张白纸

在感情方面,我是一张白纸。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说出来,10个人里有9个半不会相信我。对于这个statement有意见的,请尽情留言,机会仅此一次,错过了这次机会我不会再作任何回复。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猜应该是现实生活中我很自闭,懒惰出门,懒惰社交,懒惰主动;又或者,我只是还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除非你有好对象想要介绍我,不然不要跟我谈论感情的问题,不要妄想从我口中探出什么惊人的消息。你要怎么从一张白纸挖出惊人内幕?

13 comments:

g said...

相信妳是白纸,问题是妳要找的对像,是公的还是母的?

夏娃 said...

哇賽樓上的直接到....@@

Invisible said...

哈哈,我要问的,g问了。

我相信你只是还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那我想问:你要几岁的?年龄介于多少到多少?笑过你的ok吗?什么星座?嘿嘿!

kopitiam83 said...

哎哟,你还小啦。。
不用刻意找,
缘分到自然会有的啦。。

emilio said...

绝对相信你是一张白纸,g真的很直接,也问出了关键题目。哈哈

一切随缘,随缘…

WeiHong said...

另一张没人相信的白纸来报到了!

Chen Jie@陈杰 said...

wat type of guy u prefer?

song_4ever said...

你可以跟我相比,看大家比较相信谁。

Anonymous said...

白纸俱乐部,我参一脚。

迷迭香 said...

丢进大染缸里浸一浸....^_^

雪莉 said...

白纸就白纸嘛,有什么问题?

Ruby said...

白纸也没什么不妥呀

你还很年轻吧!

Anonymous said...

我跟以诺,讓你任選其一~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