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07

S.H.E. 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

我妹妹是亚洲女子天团的大粉丝,家里几乎有一整套完整的CD还有DVD;我妹妹因为反复看他们的MV,有些舞蹈她都会跳了;她们主演的电视剧,我妹妹几乎可以一个人把戏重新演一遍,而且台词背到滚瓜烂熟。真恐怖...

昨晚的演唱会,我妹妹是绝对不会错过的。她在演唱会的前一天就已经很兴奋了,而且不断播她们的歌,还边跳边唱,很烦...

昨晚除了麦克风频频出状况以外,其实她们的表演很棒,疯疯癫癫的载歌载舞,让现场high到极点!!再加上这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歌手们也很卖力的在演出,而在台下的我们也很卖力的在尖叫加掌声,为巡回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点。Ella的自弹自唱,Selina的辣舞,还有Hebe的Drum solo,让尖叫声还有掌声连连。也许表演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看得出那是经过很长时间练习的结果。

当然,我妹妹是从头唱到尾,外加掌声跟尖叫,回家的时候她的声音都变了,真的是疯子。看演唱会,尖叫当然不能少。虽然我没有像我妹妹一样疯狂,但是偶尔还是会尖叫。嘉宾是飞轮海和郑伟康 ,他们出场的时候就是我休息的时候,坐在那里放空兼拼命打哈欠。

从开场的恋人未满,到结尾的Superstar,坐在我后面的粉丝都很high,而且挥电光棒的时候还砸到我的头好几次。幸亏昨日本人心情好,不然一定回头用有杀气的眼神瞪他们!

散场的时候,我妹妹疯了,我疯了,连芳荔也疯了。我想,这是受到唱歌的人的影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fahrenheit was their guest!! anyway, i know u wouldn't pay much attention 2 them.. but still, lucky la u since u got 2 c them..

Anonymous said...

i like S.H.E.
BUT I CAN'T STAND CROWDED PLACE,
昨晚我从外面经过也~
哈哈~

emilio said...

你浪费了你的杀气,被砸到了使出杀手锏吓一下他们也不错。哈哈哈

JR said...

callie:I saw your wuzhun,very lengzhai.

kaven:特地经过?不是那么疯狂吧?

emilio:如果我心情不好,我会直接拿椅子砸破他们的头。

Anonymous said...

特地经过做么==''
只是朋友有去看,然后我和室友要去sgwang,然后她顺便载我们去,然后就把我们放在路口咯~所以就经过路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