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07

耍流氓

最近日子很忙,本人累到无时无刻都想跟我的床缠绵。日子苦闷,所以要来玩一点无聊的...

我老爸说照片里的人很像流氓;
朋友说照片里的人像是要打抢良家妇女;
本人觉得照片里的人仿佛在说:喂,你再不还钱,小心我放火烧掉你的家!
上面那句我收回,我觉得照片里的人应该说:没有房间?你该死的没有订到房间?!!

博客们,发挥你们的创意,你认为照片里的人应该说什么?

p.s. 这个是G弄的,被他点到名的可以直接找他算账。

14 comments:

贾爷 said...

请加入我们的帅哥帮,好吗?

Anonymous said...

最近日子寂寞,无时无刻想找帅X不是床缠绵。年龄不是问题,性别不是阻碍。。。

我的天,你怎么可以那么帅?!

Anonymous said...

大大力按我~

Anonymous said...

wow.. y u suddenly leave ur hair so short?
looks like a robber.. really.. haha..

夏娃 said...


給姊姊親一個~

Anonymous said...

帅哥倒有一个,哪能出去向人家要钱?

Invisible said...

成龙你认识吧?我很低调的……

以诺 said...

你应该说:

“别看我胸部,猜我是男或是女?”

PS:我的MSN被打入冷宫了,我平时活跃于gmail:enoch762000@gmail.com

你有就add我吧!

晨晚 said...

感觉像:哟!小弟弟,你也敢跟我找砸么?

有点轻蔑耻笑的感觉,嘿嘿!

kopitiam83 said...

嘿嘿~~
看到“房间”就有同感~~
果然07年难忘之一。。。

emilio said...

"sissy plese take note, i am a female, not MAL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if you wanna gain something from me"

xD

Anonymous said...

们都没有的们是这个“们”咩??

JR said...

王子:帅哥帮有谁?

youzi: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嘞...

g:哇,摆酱多人上台,会不会犯众怒?

callie:haha, don't worry, won't rob you one la...

孙文部落:谢谢夸奖...

kopitiam:'房间'真的很难忘!

xiangxi said...

JR,
shh~~反正被摆上台的不全是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