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07

我是砖头

博乐飘飘,我没有办法参加。

Kopitiam把爱的初体验改词,效果不错。其实我也想把另一首歌拿来改词的,后来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了...

虽然唱歌比赛我没有的参加,但是我还是要来闹一下...本来考虑要像幽子一样弄个卡通音来让大家笑一下,但是后来因为懒惰所以算了。

内向的Sheali说她是玉,哈哈哈...那既然她是玉,丢不得,所以这种抛砖引玉的事就由我这粒不值钱的砖头来做咯...








各位blogger,还在等什么?奖品有iPod嘞...我要都没有!

快点报名参加!!

17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不错,可以去参赛了!
你的砖跟玉不相上下。。。
参赛!参赛!参赛!!!!
要不要我帮你报名?
hehe..^_^

g said...

g来给妳拍手鼓励~

Anonymous said...

JR!JR!JR!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这首歌,是你唱的吗?
我会对你的歌声有意见。。。

也许你爱听谎言吧,因为比较顺耳,

但是我比较喜欢讲忠言,但却是逆耳咯。。。

你考虑看要不要听我的忠言。。。

或是听谎言咯。。。

JR said...

kopitiam:不要帮我报名,我怕到时我会拿人气奖,哇哈哈哈哈哈....开玩笑,不要到处跟别人讲。

g:谢谢你捧场...

幽子:没有尖叫声的meh?

无聊人:有什么就说吧,反正我只是砖头,这首是晚上临睡前自己唱爽罢了。

夏娃 said...

JR加油@@!!!

emilio said...

这块砖头应该蛮值钱,引得出玉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hmm..我並不是專業評判,于我,JR的歌聲還屬不錯,中性的聲線蠻有特色的..

再者,添了友情,更加分~

JiGoKU said...

老兄你好
恶魔飘过这里
你的声线不错,要唱歌赚外快的话
可以联络我…
最近我在找新歌手
cyclopsalex_8388@hotmail.com
msn联络

JR said...

夏娃:谢谢!你也很久没有唱了,几时要唱?

emilio:谢谢捧场!

老妖:如果我需要找粉丝,第一个找你!

jigoku:真的有钱赚?

雪莉 said...

我想掐死你和韩主席~~!!!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谎言就是你唱得很不好听,
忠言就是你唱得不错,你应该去参与比赛。。。。

我支持你咯。。。。别让我失望。。。

Invisible said...

好有磁性的声音!
去参赛吧!

JR said...

sheali:不要酱啦...其实就因为你那句话inspire我唱这首歌,我应该谢谢你的!

无聊人:吓死我,我还以为我要被轰炸了...我不会参赛,因为当天有事忙。最多平常多唱几首放上来...

invisible:不能参赛啦,当天要飞。

xiangxi said...

你怎麼可以不去參賽呢?你是磚,是一快可以殺人的好磚!

◤kahyan™◢ said...

哇......我要听现场 ^^

elcaro said...

来支持砖头,我是比砖头还不起眼的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