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07

我会让你睡路边

对不起,今天很不爽,需要发泄一下。

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有在打电话。我算过了,总共拨了30通电话有回复的电话,如果要加上那些,老板不在或者打错电话又或者老板特别拽不回答的,应该有40,50通电话。你奶奶的,真的是讲电话讲到我要吐白沫了!!

一波未平一泼又起,电话都还没有打完又有新的工作等着我做。一整天对着没有网络的电脑和电话,真的很想打人。今天虽然没有遇到不耐烦地uncle,但是却碰到一个盖我电话的auntie。鸡蛋糕啊,我也不过是一天拿那一点点allowance的工读生,你要不要酱哦...?

唉,明天快快把电话打完,然后开始新的工作比较好,不然每天这样打电话我真的会受不了。

工作上的郁闷发泄完毕,接下来要complain的是让我很头痛的事情。

你知道要organize一个聚会有多难吗? 尤其一半的聚会出席者还要是不住在吉隆坡的,单单是planning我就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本人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事情一个多月前已经说好的,现在只要一句话就要把全部人的计划弄乱? 当时还竟然兴致勃勃地说要做这个做那个,现在突然间给我一个short notice说有点事不便出席,就要弄散我们的计划。

当初弄这个聚会的时候你们就一直强调要keep budget low,现在酒店少一个人平分,大家要多付,不管我的事。到时候不要鸟我。本人两个星期前就把这个月尾要用到的酒店定好了房间,现在有人突然放飞机,不爽酒店的钱要多付的,请直接找他,不要鸟我。

鸟我的人,小心我让你睡路边。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最近这么多怨气啊!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看你斯文斯文。。。你也很辣的咯。。。
有些时候事情看开了会比较好咯。。。
太火容易老,我就是一个例子。。。
我以前也很火的。。。

工作习惯就好啦。。。。。

emilio said...

JR最近很呛,鼻水都快流出来了。打工赚吃真艰难啊…

会不会对电话phobia?

evil yun said...

i understand how u feel, last time gathering oso u organised rite? ... now plus u have to work summore.. but wat to do, some people just can't change they way they are =)

kopitiam83 said...

嘿,你最近的生活真的是。。。。鸟!
是时候去打“小人”(鸟人)了。。。
^_^

erinwho? said...

To tell the truth, I always answer:"I'm not interested/I'm busy" to telemarketeers or surveyors =p I prefer someone talking to me face to face.

Not an easy job I guess, people either think it's a hassle as it's not beneficial, they just don't want to disclose information or they just don't care.

That's why the best way to collect information is through facebook! Heard of the 'facebook conspiracy theory?" haha.

Anyway, good luck with your work! I think you need it.

sally^^ said...

做工多多少少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乘机锻炼一下你的忍工。。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发泄下就没事了~

王孫文 said...

每个人都有火。。。佛也一样

JR said...

invisible:是咯,骂人骂道累了。

无聊人:不要被我的外表骗了。

emilio:会!真的很怕打电话!

evilyun:pity me lor...

kopitiam:我们弄一个去庙拜拜的团啦,一起去打小人。

erinwho:good idea! survey thru facebook.Im going to suggest this to my superior.

靓靓sally: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eleanor:对,发泄了就ok了。

王孙文:佛都有火啦,更何况是我这个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