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队呼&开饭词

在联邦酒店集合的第一天,可恶又可恨的曾美宝除了用那很无聊,很白痴,很瞎的游戏和舞蹈折磨我们,还叫我们每组想一个队呼。队呼?那是什么东西啊?后来才知道,原来只是一个属于我们队的slogan。

在联邦酒店想的队呼很烂....!对不起,我不是在玩针对,只是真的觉得很烂!我已经忘记它有多烂了....当然,我当时没有机会说它烂,因为我没有更好的了!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出现了一个新的队呼,很自然的就取代了原有的那个...喊了21天的队呼,很值得纪念!!

第六队!顺啊!第六队!冲冲冲啊!第六队!oh~~~尿!!!

为什么会有个‘尿‘在后面,我不清楚....

还有一个开饭词。宝贝原来的开饭词如下:
我左手拿着碗啊,右手拿着筷,我看到吃的喝的我就杀杀杀!!

我们队自创的开饭词如下:
小老鼠,开饭咯!!嗯啊嗯啊gigigi,嗯啊嗯啊gagaga,gigigi gagaga,咔叽咔叽咔叽 吱,嗯~赞!!

有点白痴,可是也念了11天....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第六队!顺啊!第六队!冲冲冲啊!第六队!oh~~~尿!!!

好可爱的队呼啊!哈哈哈哈
尿很像妙~特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