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祉谊姐&Pokii哥

我们队有两个辅导员,一个是祉谊姐,还有一个是Pokii哥。

祉谊是在我们第一天抵达台北时到机场来接我们的。当时天气很冷,所以我什么也没 想,什么也没注意....这就是我对祉谊姐的第一印象,哈哈!!很妙吧....我相信我第二天还是很欠打.....!!Pokii大哥是抵达台北的第二天 出现的。我忘了是怎么知道他是我们的另一位辅导员,但是他那一头黑金发还蛮吸引我的,哈哈哈!!!后来觉得他们两位很爱耍宝,尤其是Pokii大哥!每次 想到他搞笑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Pokii哥,你可以去跟我们的影帝-庄兴发比一比!祉谊姐的皮肤好好哦....就算不化妆也很好看!这是我,淑 芳和学丽一致认为的!

今天我们离开的时候,他们两位都哭了。Pokii大哥先哭,而且听说还不停的擦眼 泪哦...还好我很早就进去了,不然我想我也会忍不住会流泪....[不要以为我是冷血的!!]好多人都红了眼睛,大家都好舍不得哦...虽然我没哭,但 是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心里好难过哦...当然,我没对任何人说,只是静静的望着窗外[因为坐在我隔壁的泽仁早就睡着了!!]。不知不觉我们生活在一起已 经21天了,哇,时间过得真快...好啦,我会想念你们啦...

说真的,我觉得我们队的辅导员是最棒的!!你们知道吗,你们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