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想家篇

离家3个星期,所谓的homesick好像没有发生在我身上....队里最想家的应该是美凤了,接到妈妈的电话会红眼眶,泪水在眼眶里翻滚!好像很多女队友在接到家里电话的时候都会红了眼眶...

不要以为是我冷血所以接到电话是没有红眼眶!事实上,是因为我家人没有打给我,所以没有机会红眼眶!!21天里,我们通电话不到10次,其中有80%还是我打回去的!!也许家里少了我,大家太开心了,所以根本不想理我,哈哈!!

其实我也有想家的时候...一天想3次,早餐,午餐,晚餐各一次!哈哈!!没办法,因为每次吃饭时大家都会讨论起大马的食物,所以会想家里的食物想个10分钟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我家人也没打给我!!
因为我没带电话~哈哈哈哈
还好,不会特别想家!刚开始会,过后就好啦!
还想不要回来。。。哈哈

JR said...

我觉得还是没有回家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