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我的皮鞋

穿Timberland的休闲鞋和另一双皮鞋在台湾走了21天。其中,穿皮鞋比较多...因为Timberland那双烂鞋子的鞋带一只掉,好像干脆把它剪掉!!

第一天到联邦酒店报到时就穿着皮鞋了,欣韵和美柔就觉得我很奇怪,怎么会穿皮鞋参加观摩团....其实,我的皮鞋满舒服的,不会太硬....事后,大家有问我:‘穿皮鞋脚不痛吗?’...而我的官方回答就是:‘穿了会痛的皮鞋就干脆不要买啊,更不要穿来啊...!’

我那双皮鞋其实是老妈买的,原本她计划要穿到大陆去旅行的,但是由于鞋子有点紧,所以最后被我穿到台湾去...我穿着那双皮鞋上山下水的,皮鞋被我穿旧 了,而且皮也有一点磨损了....后来才想到,原来爬阿里山和在国家公园我不小心踏进水里那两天我都穿着皮鞋....这皮鞋,能不坏吗?哈哈!!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啦....还是看开一点好...有点后悔多带Timberland的休闲鞋,因为我走两步,鞋带就掉一次,穿得我都快骂三字经了!!早知道,就干 脆穿一双烂鞋,到台湾买一双新的就好....后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