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05

又是 New Year Eve

不知不觉已经31号啦....今晚有节目吗?我....可能就呆在家上网哦....

去 年的New Year Eve,我记得我身体不舒服所以呆在家里跨年。从傍晚开始上线跟我的乐理老师聊了一个晚上,听起来好像很凄凉,但是一点都不会。一边看TVBS的跨年晚会 [还听到马英九唱歌唱走音...噩梦!],一边在msn里跟一大群人讲废话[20个人聚在一个window里],蛮好玩的...今年也要如此吗?这样没什 么不好啊...我只要一想到要到外面跟一大堆人挤在一起就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到处都是人,路上又堵车,吃喝玩的又比平常贵....想到这里,我就真的不 想出门了...是不是觉得我的想法很老人?老实说,我也这样觉得....没有办法,我就是没有办法不理性的去思考这一类的问题。我不是那种可以为了玩而甘 愿被困在车水马龙里堵个2,3个小时的人!我承认,我是个怪脚!!

好 啦,说说今天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第一,到我家附近的民歌餐厅。 车程只需要10分钟,不会堵车。约我的人是我的学姐,我大胆的假设她的女朋友也会去....至于还有什么人会参加,我不知道...第二,到山上看烟花。车 程应该会很久,应该会堵车,而且必须6点就准备了...约我的人是我的朋友,其他 会参加的人好像我都不太认识...第三,呆在家。买一点零嘴,一瓶酒,对着电视机和手提电脑跨年....

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