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垃圾车

有听过垃圾车吗?它除了是五月天的一首歌,也是我们B1的主题曲。

在 阿里山住宿的那个晚上有个变脸之夜。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唱歌比赛。没错,我们队就是用了垃圾车这首歌!这个变脸之夜还真的让大家在比赛前就变脸 了...比赛前,大家因为要选唱什么歌而大吵了一架,整队几乎快散了....也许是大家都累了,所以态度真的很不好,有人甚至已经对队友爆粗了,气氛很 僵!但是却只有一位辅导员在身边,祉谊姐留在台北赶报告,所以pokii大哥就充当我们的和事佬,舒缓僵硬的气氛....还好,到最后事情还是解决 了....涅一把冷汗!

表演当天,我觉得我有 一个很大的突破!我被治装成了一只粉红色的怪物!!认识我的 人应该知道,我也是最近一年才开始穿粉红色的衣服。但是那天晚上的装扮真的很吓人!连我自己照镜子我都想吐!!恐怖啊!!我对自己当天的表现有一点不满 意,因为我频频破音,妈的!不可原谅!!没办法啊,因为维多利亚小姐起key起太高了,而我又是负责唱和音的部分,搞得我必须用喊的去唱,唱到高音处破 音....超难过的!!维多利亚小姐,下次起key的时候注意一点啊...!

但是....但是...我们却是全场冠军[可以这样说吗?]。我们获得了评审团大奖!!礼物--零食几包....结果隔天,我就开始喉咙痛,一直到回马的那天还是如此....

在 得奖的那刻,我还蛮开心的....很开心因为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大家疯狂的喊 叫,就像疯子一样!尤其我们的队长-黄文勇先生!他真的是疯了...哈哈!!我们队为了这个比赛,队友都不顾形象,装扮成垃圾车啊....连我都成了粉红 怪脚啊...幸好有得奖,不然就真的很可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