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玉米馒头

21天吃了几乎餐餐都有玉米,这是很特别的经验哦....每天早餐有稀饭,豆浆,馒头;午餐有玉米,包菜,晚餐也有玉米,包菜....哈哈,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是好笑...!在台湾吃第一餐时我们都觉得满新鲜的...第二天,欸,一样的....第三天,还是一样的?!第四天,又是玉米!!哈哈,大家开始下定 论说台湾的玉米一定是很便宜....恐怖!!大哥大姐们,天天吃同一种事物很恐怖好不好...

台湾的猪肉跟这里的很不一样,我不知道怎么说两者之间的差别,就是很不一样!我们在那里吃的鸡肉,鸭肉是冷的,感觉跟我们这里吃的差很远...还有的就是 汤,味道完全不一样。我们用的碗筷都是免洗碗筷,饭后就丢...每一桌要自己打饭,自己收拾碗筷。我们桌就很特别,每次会有2,3个人负责打饭,然后饭后 我们会把碗筷整理好,男生负责把碗筷丢掉。我们充分的发挥了团队精神!!要谢谢跟我同桌的男生,时常帮我打饭,让我不用做什么就有的吃了,哈哈!

很喜欢那里的7-11。泡面很多,饮料很多,薯片很多....每次进去都会忍不住要买一大堆东西!尤其是后来的两个星期,由于大家都boycott玉米, 所以都会到7-11或便利商店买泡面吃。还有一样我很喜欢的就是冰糖葫芦,虽然我很少吃甜食,但是我每次到士林夜市的时候一定会买一串来吃。

我花了很多钱在夜市和便利商店的食物上.....很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