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寒流来袭

阳明山上,一大片雾


抵达的第一个星期正是寒流来袭的时候....大家都穿好多,长袖上衣,厚厚的外套,围巾....整个人看起来肿肿的...在大马都没遇过这种天气,就连云顶高原也不可能有那么冷的气候,顶多是穿一件外套就够了。

上 阳明山的那天,又下雨,又刮风的....结果阳明山上只逗留了20分钟。欸,阳明山是多出名的地方啊,结果我竟然只逗留了20分钟,而且山上还有一大片 厚厚的雾!!看什么啊?!那一整天的行程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好玩....飘了一天的雨,刮了一天的冷风,吹得皮肤好痛,而且我们队员隔一天都病了!早上到 阳明山,核能发电场,然后是渔人码头,晚上是淡水的夜市...

你 知道渔人码头的海风有多恐怖吗?我们在那里绕了一圈,就那一圈,不知道把 多少人的雨伞吹坏了,弄得大家得到便利商店再买雨伞。大家都撑着伞,但是雨水是 90度的飘进来,打在你的脸上,撑伞有屁用啊?!那天的我穿着我的windbreaker,应该是防风防水的...但是当我回到游览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 windbreaker在滴水,发现我的长裤湿透了,就连我的围巾也湿了....哇靠!!到底是什么状况?!也只不过去个海边而已嘛....但是,整理照 片的时候我发现我在渔人码头所拍下的照片还真不少....我只能说,我很奇怪...

然 后晚上在一家海鲜餐厅吃晚饭。说真的,那天晚餐有吃 海鲜吗?我忘了,简直一点印象都没有...大家的裤子都湿透了。由于真的很不舒服,大家一坐下根本就 不想起身,好想一直坐到裤子干为止!饭后就到淡水夜市去了,当时的我在想,撑伞要怎么买东西啊?那还不如不买?到最后还真的没买到什么嘞....因为有的 队友并没有带寒衣,所以大伙一起逛bossini,bum,hangten,giordano,那一类的店。我的战力品--一件裤子。竟然连铁蛋都没 买!!时间根本就不够,能买什么啊?!我连星巴克的latte都来不及买就得上车了....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