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那女孩对我说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这首歌,快被听烂了....但是,这是一首好歌;这是我们队的插曲[因为主题曲是垃圾车]。

想不到吧...离开马来西亚十万八千里,我还是离不开口琴和吉他。是命中注定吗?

队友都说,这首歌的口琴前奏很好听。就因为这样,我跟同亮 [Sarawakian]开始练习这首歌,Sarawakian吹口琴。我必须处理一把没办法调音的吉他,用钳子费力的调音,然后必须慢慢的把歌的和弦找 出来,配合Sarawakian的key...到最后,还要跟其他4队比赛。过程超级的辛苦,但是我们都很开心。很开心是因为我竟然能搞定那把烂头烂尾的 吉他;还有还有,大家说我弹吉他的样子很帅,哈哈!说到那把吉他,我还真的要谢谢Pokii大哥,替我找了一把吉他,让我有表现的机会!虽然吉他的状况不 好,但是我还是很成功的补救了那把烂东西,蛮有成就感的,呵呵!!其实我已经好久没碰吉他了,还差一点把吉他卖了....

比赛当天出了两首歌,一首是这首插曲,另一首是‘龙的传人’。当然,‘那女孩对我 说’的反应比较好...我们用口琴,吉他,陶笛,还有汽水瓶子作为乐器。由于有用到汽水罐子,所以是属于准备功夫很多的一项表演。因为大家都很用心,我们 是全场10项比赛里成绩最高的。而那天的我,也是穿了粉红色的衣服上场。而且,我还很妙的把和弦抄在左手上...

弹吉他的时候,我找到一些我遗失的感觉...一样的我,一样的乐器,换了一个搭档,换了观众,换了支持者,果然也让我找到了全新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