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游览车

南下的10天,我们换了十个住宿地点,到了无数个景点。每到一个景点,买一点东 西....38个人的一点东西,到最后塞满了整辆游览车。每个人带了规定的行李,一共有38个一样行李。每个人买的东西不止一袋,把行李塞满就算了,把座 位上面置放东西的空间塞满也算了,但是,我们连空的座位,和安全门都放满了东西....恐怖吧?!

我座位旁边是一个空座位。南下的10天,成了大家放外套,背包,零食的位子。安全门放着我们买的米酒,Snoopy,凤梨酥,果冻,零食,礼物....全部堆放在一起。

我们在游览车上做了很多事。车上是我们37个人聚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起唱歌,哈 啦,废话,发神经,狂笑,练习吉他口琴,练习唱歌,讨论表演事务,准备表演工具,看戏,听歌....这些都还历历在目。当然,车上也是我们不眠的好地方, 玩累了就睡,睡饱了又下车玩。上车睡觉,下车尿尿!

车子的灵魂人物--林建治驾驶大哥!!载着我们上山下海,走遍台湾。很安全的在台湾绕了一大圈!!而且,我们车子没有半路抛锚,不像别队的车,坏了好几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