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06

当我们混在一起之后

在离家那么远的地方混在一起3个星期,难免会引起一些后遗症....

一早起床,只有自己一个吃早餐;很庆幸餐桌上没有稀饭与馒头;很想念开饭词。
一到中午,就觉得天气很热,真希望自己还没有回家。
用手机拨电话,习惯用roaming的方式,会在号码前加上一堆符号,号码...
看到游览车,就想起我们在林大哥的游览车上混的日子。
每天跟队友传短讯,手机的钱快花光了。
现阶段没有在上课,整天上线在msn里混,最开心就是看到你们的名字突然亮起来。
也因为没有在上课,没事做就会翻开电脑里的相簿,看看你们的样子。
还是因为没有上课,所以每天在blog里写个不停...
走进7-11,竟然没有东西买,买了也没有送迪士尼的纪念品....
啊~泡面,薯片,饮料,零食....
还有还有,无聊的时候,会想起一首让我想吐的歌:
快来快来约我快来快来约我 我是你的新宝贝
快来快来约我快来快来约我 爱的故事在做崇.....
然后再想起<垃圾车>和<那女孩对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