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变脸之夜

啊~很想把那天的我杀掉!!翻阅相簿的时候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一身的粉红色!!我不相信那个是我!!我不爽相信!!看到就想吐啊~学丽的粉红色外套加舒婷的围巾放在我身上让我看起来真的很奇怪,好不好?真是名副其实的变脸之夜....

我队的队员也好不了多少啦....变装成垃圾车,垃圾桶,清道夫,乱丢垃圾的路人,醉汉,疯子。牺牲超大的...为的就是获得评审的青睐咯!可惜的是祉谊姐不在,不能跟我们分享疯狂的那一刻!!把先前的争执撇开,其实真的很好玩。现在听到<垃圾车>,整个感觉都不同了,尤其在看了Pokii歌DIY的短片,大家都觉得听<垃圾车>的感觉变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想再看到那天的自己....呸,快吐了!!都是你们害的啦!形象毁灭,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各位行行好,把那天的照片都删除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 don 4 get.. i got another CONFIDENTIAL on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