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06

观摩团的外套

刚才看照片突然发现原来有这么一件东西....

回想起到联邦酒店报到的第一天,我们都收到了属于这21天的衣服。一件不合我身,灰蓝色的外套,一件白色长袖T-恤,和两件白色短袖T-恤。对那几件衣服的第一印象--哇,重死了!!行李已经没空位在放着几件衣服了!!


搭飞机去台湾的那天,我们接近180个人穿着同一件外套走在机场里....请发挥 你的想象力,想象整个画面....我觉得我们就像是某工厂的工人穿着制服走在机场。很丑!!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件灰蓝色的外套一点都不保暖,走在寒流来袭 的台北,如果只穿上那件外套大概会冻死街头!不保暖就算了,而且很重....

后来....我不小心把外套留在剑潭,忘了带回来....行李太重了,而我还有别的更值得我带回来的东西....对不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