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06

2006 新年新希望?

2006,我希望:

我希望再长高,而且不会越吃越胖;
我不想变太多,我还要是那个样子看起来坏坏的人;
我希望我的表达能力能再好一点;
我希望我人际关系可以再好一点;
我希望我不要生病;
我希望弟妹不敢来惹我;
我希望每次跟弟妹吵架都可以赢得漂亮;
我希望能省吃俭用,存一点钱;
希望钱包里一直有现金;
我希望能花点时间进电影院看电影;
我希望猴子不要一直到我家屋顶上捣乱;
我希望我考驾照的时候会及格;
我希望我能定性;
我希望我笑多一些;
我希望我杀气少一些;
我希望我面对初次见面的朋友能友善一点;
我希望少一点无辜的被骂;
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我真心希望不会被'苍蝇','蝴蝶'缠上,真的...;
我希望朋友多一些;
我希望生活悠闲一些;
我希望跟朋友聚会多一些;
我希望我心情好一些;
我希望我能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