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枇杷膏

有点无聊,所以继续说说台湾的事....

前天到屈臣士逛,看到京都念慈庵枇杷膏喉糖。然后我就想,台湾的喉糖有三种口味, 而我们的只有一种;台湾的枇杷膏有包装的[类似快餐店里番茄酱的包装],携带方便,而我们这里只有玻璃瓶装的....奇怪吧?枇杷膏明明就是 Product of M'sia,但是包装和口味方面,我们这个生产国竟然不如台湾....但是昨天当我逛另一件药行的时候,也发现了另一种口味的枇杷膏喉糖,所以现在到底是 什么状况,我也不知道....

相信观摩团的队友对枇杷膏一定有着深刻的印象!因为南下的时候,几乎全车的人都病 了,咳嗽,伤风,感冒一起来。我们全车都是吃枇杷膏的,随便一问大家都可以从口袋里掏出枇杷膏的喉糖,很夸张吧?哈哈!!因为台湾有包装的,所以一人一 包,超方便的...很像全车的人都在吸番茄酱!!某天,某一位团员告诉我琵琶膏喉糖是Product of M'sia,就觉得:欸,竟然在台湾可以买到大马的货物。我知道很白痴,原谅我....走进Seven和其他便利商店,除了泡面以外,也许买最多的就是枇 杷膏和它的润喉糖了...

1 comment:

erinwho? said...

Haha... Didn't know that u guys also ate so much 'pi pa gao'. Same like us, most of us took it few times a day or at least have bought one or two cans of the sweets. Hmm... I don't usually eat that in msia but wonder why all of us was so happy when we found that. How weird.

e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