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06

观摩团之洗衣记

我带了6件T-恤,4件裤子。南下之前,我跟我的室友到地下室的洗衣房去洗衣。洗衣房里,人山人海!!洗衣洗到快吵架了,你见过吗?

洗衣机跟烘衣机各6架,但是我们有300多人...能不吵吗?因为前面的人洗好了衣服却没有人来领,所以我很好心的替他们把衣服打包,放到一旁的柜子里。 结果人来的时候,却因为我替她们把衣服放到一边而开始发神经,真是一群疯狗!一直在旁边大声地碎碎念,骂我们三八嘞!!到底谁才是三八?他妈的大三八!! 听说还对着她们的男队员破口大骂,真没品!!碰巧我那天身体不舒服,脾气超坏的,差点就要找她们吵架了....我们队的人在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在洗衣房外面 破口大骂,讨论那群三八到底是哪根神经不对...

的是,隔天我们把状况告诉祉谊姐,她说:'哇,你们还替她们打包放到柜子里,我们台湾人都是直接丢进垃圾桶的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