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07

你一定不相信,昨夜又停电了。该死的烂地方。

我上个星期通知了宽频公司,我要在这个月尾跟他们解约。通知了他们过后,我的宽频就不大能用了。上网要连接十几二十次,而且接上了之后还会无端端给我短线,然后我又要从新连接十几二十次。他妈的,一定是因为签约的时候在提早交了一个月的费用,所以最后一个月的时候它干脆让你简直上不到网,白白吃掉那一个月的付费。王八蛋。

@!#@$#%&^$^#%$@*&#@.....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final exam is coming and as well as holiday ... change hostel la

jun1016 said...

我更惨,才申请,还没有用到,就要给钱了呢!
而且常常上不到。很让人受不了的服务态度。
这就是他们的待客之道了。

夏娃 said...

垄断市场的后果= =

海 の心 said...

你真的很的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