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07

杀手

看过林俊杰新歌杀手的[变态]MV吗?朋友在MSN上强烈推荐我去看,我看着林俊杰在前奏里弹钢琴,就对朋友说:

欸,没有看过会弹钢琴的杀手。

你也会弹钢琴啦...
我不是杀手,okay?
你是,你是少女杀手。
哈哈,过奖过奖...
呃,你是在承认吗?
....

说真的,少女杀手这种称号我才不要。因为这种称号往往带来杀机。被身边的男生当敌人,走在路上还要担心会被人打。

开玩笑,我的样子像是当杀手的吗?


p.s.这是差不多一年半前出席一个聚会,被逼去弄了这头发型,然后帮一位男生绑领带后被人拍下的照片。以前都走颓废路线的,最近刚剪过头发,看什么时候有拍照再放上来。

32 comments:

阿祥 said...

你拍偶像剧,应该可以杀很多女生。

Raven said...

没看过你的样子, 所以不懂!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忧郁的杀手

evil yun said...

lol.. somebody got forced into getting a new haircut that time... heheheeeeee~

Sigh, wonder when can we all get crazy like that again...

JR said...

阿祥,等你出钱投资开拍偶像剧再找我。

杉,犹豫?有人直接说看起来像变态杀手。

EvilYun,yalor,thanks to you guys.Or else there won't be this photo.

夏娃 said...

说真的,你蛮帅@@

Chen Jie@陈杰 said...

vampire

~Ke Ric 盶禕 said...

还不错啦!你不当少女杀手可以当师奶杀手。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是杀手,不用讲,你那个可怕的眼神一定是凶器。

Raven said...

天啊, 你是男是女!!!

JR said...

夏娃,除了谢谢我应该说什么?你也很漂亮啊。

Chenjie,谢谢你又给了我另一个称号。Vampire!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在称赞我还是在踩我...

Keric,你太看得起我了。我哪里能跟裴勇俊,Rain那种师奶杀手比?

Anonymous,你被我的眼神杀过吗?被你这样一讲我就不能否认我不是杀手了。

堕落掌柜,该不会是觉得我比你帅,你受不了吧?安啦,我不会跟你抢学妹啦...

Anonymous said...

wht 'bian tai' mv? it's a breakthrough, ok?

Anonymous said...

對師奶來說嫩的小男生全都是帥哥~殺手?喔~帥哥搶下死,真是做鬼也風流 whahahahha

欣欣 said...

哇~还真像男生耶~
就衰我不是less的~~
有点不甘心~

阿祥 said...

欣欣,JR是男生来的啦!

JR said...

callie,okay lor...

欣欣,哈哈哈...

阿祥,谁说我是男生?

seasonc said...

熟女殺手也不錯!!!

Anonymous said...

對啊,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把所有文章看遍了,還有那照片也用顯微鏡仔細研究過了,可是還是猜不出網主是男是女.......=.=
JR,你被女人飛禮過,又跟男人很曖昧,若說你是娘娘腔,可是女人不可能會吃娘娘腔的豆腐嘛..說你是男人婆,可是正常的男人應該不會喜歡那一type的呱....
啊~~~~~快掀底!

Anonymous said...

哈哈!殺手,終於被我找到破綻了!我確定你是女生!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篇(為什麼不能小聲一點):P 對,我很幼稚,這樣也可以自己爽半天..

JR said...

seasonc,熟女杀手是你吧?

老妖,我有跟男人暧昧?你为了想知道我的性别把我所有文章都看过?真让我感动...其实在'我是被吓大的'里我写到我被同性强吻,答案不是呼之欲出了吗?

Anonymous said...

OooooooooOOOO!
噯!對吼!

evil yun said...

lol!!! JR ah, so many comments la!!! mine is the 22nd liao! hahaahaha~~~!

SAKKI oh!! =P Keep that in mind! heheeeee

阿祥 said...

女的?

Anonymous said...

阿祥阿祥~虧你閱女無數,這次竟然看走眼~

JR said...

老妖,恭喜你发现了...

EvilYun,not all post has so many comments la...this time,it's because everyone is confused about my gender.

阿祥,我从来没说过我是男的。

leeling said...

哈哈。。说真的,乍看下,有点像言承旭哦。。哈哈啊。。^^

HApPY AngEL said...

不错的杀手款

Ray said...

never change wor.. still so yeng... *sigh*

欣欣 said...

[阿祥]

第一次的时候我也是一直以为他是男的呢~~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不过我比你早发现~~

seasonc said...

帥!
你應該去演"花樣少年"的說. 一定比ella更具說服力.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天生的’。。。。 没办法啦, 谁叫你啊母生你生到这样!!! 下辈子投胎记得跟 阎罗王说你要做个像样的人。。。。

-常拿你的遭遇笑话度过无聊的人-

JR said...

leeling,不知道言承旭的粉丝会不会不爽,哈哈...

浪迹天涯的喜乐天使,我想我可以做杀手的代言人。

Ray,yes,I didn't change at all,everyone was waiting to see me change.

欣欣,去安慰阿祥,我怕他老人家经不起打击。

seasonc,哈哈,真的吗?

Anonymous,我现在很不像样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