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07

放假

本人考完了,自由啦~~~

昨日早上,在进考场前的15分钟我才忽然发现我没有把我的计算机拿去审核。也就是说,我的计算机其实是不被允许带进考场的。天,昨天靠的是会计嘞,我还以为我要回到最原始的计算方法,像小学生一样在那里加加减减3个小时。后来想一想,如果我真的必须用这种方法完成考试,那也蛮酷的,哈哈。毕竟我的数学还没有差到连基本的加减都应付不来。

结果进去考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人管我的计算机,监考官只是意思意思拿起计算机随便看看然后就还给我了。也许是因为监考官都是退休人士,所以他们也不知道那么多吧?如果是大学的教授什么的,我想我就真的要用纸笔/心算来回答了。

我从今天开始放假一个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happy holiday

欣欣 said...

自从考试可以用计算机后,我年基本的加减乘除都得靠计算机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