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劈腿高手

某家伙约我这个周末一起吃饭,因为有一个旧同学将在下个星期飞来墨尔本。原本以为她是来念书,后来听那家伙说其实她是来会男朋友的。

我听到说她是来找男朋友后说的第一句话:欸,他们还没有散啊?

不是我心肠不好要咒别人分手,只是我横看竖看都不觉得这两个人能谈什么远距离恋爱。

今天出门碰到另外2个旧同学,无意间谈到这位即将来这里会情郎的朋友。结果同学大爆料,吓死人。原来这对恋人是劈腿族,两个都是!!而且最新消息是听说这男的最近交了一个新的女朋友。

果然够劲爆,真幸运身边有着那种有很多消息来源的朋友,她们好像什么都懂,什么都了。要问内幕消息,你翻开手机的电话簿就知道要找谁问。

在同学的大爆料和翻旧帐下,我得到的结论是:其实他们两个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两人都是劈腿高手。他们这段感情算是劈腿的结晶,他们是被双方劈腿的对象之一,然后不知道怎样就走在一起。而且这个女的劈腿的另一位男生是这位劈腿男的好朋友,也可以说是这劈腿男抢了他好朋友的女朋友。这不好解释,很复杂...听完那个复杂的故事,打死我也不会相信那女的在大马没有另外再劈腿。如果要以分数来评这两个人,不用多想,我会给他们打负数。

怎么可能两个那么爱乱搞的人能在一起还谈远距离恋爱?原来他们的日子各自精彩,不知劈了多少腿,反正对方也不在身边,有的劈就不要浪费咯...果然是决配啊!

真贱。我得好好考虑这个周末要不要跟他们吃饭... 

9 comments:

晨晚 said...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贱人何其多啊~

诶放假一个月有米有肥来介? :D

欣欣 said...

唉~~
他们都不累的吗??
那么多精力去应付那么多个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一定要去……
去八一下也好呀!

JR said...

晨晚,我没有回去啦,虽然我是很想...你在航空公司上班,买机票有便宜吗?

欣欣,对咯,我也奇怪他们哪来那么多时间。

娘娘,那也太八卦了吧?

阿祥 said...

AA制就别去了!哈哈!

Sze Cheen said...

hey! i just realise your blog is in mandarin and i can't read them..hehe lol..

Grumpy Boi said...

ops :x i oso cant read chinese .. so sad...

lolx.. aiyo.. pi tui onli ma.. a lot lo.. hehe.. some just like to flirt. a lot of playboys n playgirls out there.. the world out there. getting more n more confuse.. >.<"

JR said...

阿祥,好,我会问看是不是他们请。但是我还是要问一下,劈腿跟AA制有何关系?

Szecheen,Nice to have you here.Yeah,I usually post more in Chinese.

Grumpy boi,you finally showed up!!I tot you were kidnapped by alien to outer space...Although 劈腿 is common,doesn't mean it's right to do so.

ann chee said...

jia rou, i wrote a new poem d, ha haha, i'm kinda proud of myself, haha, just joking, i'm going home d, anything u want me to 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