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黄页不好当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身边有一些人似乎把我当黄页--有问题就打来,好像我是万能的一样。我认了,所以当朋友打来时我都尽可能的帮助他们。从别人的八卦,别人的感情问题,家庭问题,友情问题,到手机要买哪一架,电脑有病毒,KTV的电话号码,餐厅的电话地址,她家里养的热带鱼,打来的朋友总是有着他们自己的原因。

因为打来诉苦的人通常跟我很频密的联络,所以我常常被误会。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名子跟我连在一起。有时候我还真的担心我知道的太多,走在路上会被别人开车撞,更怕别人会来杀人灭口。

最近某个朋友决定跟甩掉他恶劣的男朋友[劈腿,不细心,不体贴,大男人主义,态度恶劣],所以常常传简讯给我吐苦水。今天早上我接到那个又恶劣又逊的男朋友的简讯。一大清早就有人让我整,有可以替我朋友报复,真开心。

他在短讯里问我为什么他女友的手机里全是我的短讯,还问我是不是对他女友有意思,是不是我教唆他女友跟他分手。哇哩嘞,他女友还不是因为他的态度有问题才来找我吐苦水,我好心开导他女友,他的态度还给我拽到不行,用词还那么粗俗。我回复了一封短讯,后来不想理这种无理取闹的家伙所以没有回复短讯,结果他越写越过分,连粗口都写出来了,还说我是第三者。

哇,连第三者都用上了...开什么玩笑,我需要沦落到当第三者吗?

既然我朋友已经跟他分手了,我也不用给他太多面子,就写了一封短讯给他。

拜托你反省反省,明明是你的态度有问题才会被甩的,不要牵拖别人,她甩你又不是我的错。我知道被甩很没面子,但是这是事实,你必须接受。哦,还有,我的确喜欢你的前女朋友,而且很喜欢很喜欢,怎样?你管不着。输家没有资格闹,继续去劈你的腿吧。


说来还真无辜的,考试期间被逼听他们的故事就算了,现在还沦落成第三者,听疯狗乱吠。我相信这个恶劣男一定是连我的性别都没有搞清楚就来闹了,真差劲...

黄页不好当,除了要什么都会一点,要耐听,还要耐骂和会骂。总不能傻傻的被骂吧?

10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第三者?哇赛

said...

诶..没想到你还真得那么受欢迎ler..
不知道是好是坏..
哈!

Anonymous said...

waa.. u r really a pro at listening 2 people's problems..

luckily u're not in m'sia, otherwise he'll find somebody 2 beat u up..

欣欣 said...

你真的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阿祥 said...

能者多劳,没有办法。

Chen Jie@陈杰 said...

jr,我会为你保密的。一切小心。

JR said...

Sengyao,这篇东西跟我受不受欢迎没有太大的关系咯。我从来不觉得我很受欢迎,也不想觉得。

Callie,now you know why I wanna leave Msia,haha.

欣欣,谢谢你的赞赏。其实很矛盾,因为有时候这些来找我吐苦水的朋友会慢慢被说成是我喜欢的人,然后全世界都误会。

阿祥,我也算能者?我只是一个刚好有空听他们讲烂故事的闲人。

chenjie,我并没有真正当上第三者,你要替我保密什么,还有要我小心什么?

欣欣 said...

都是男生吗??

JR said...

欣欣,错!误会我的是男生,来找我诉苦的都是女生,所以我莫名其妙有一堆绯闻女友。通常开始乱放消息的也是男生,因为不爽我比他们受欢迎。

夏娃 said...

我还以为只有女人会那么小心眼
原来男人被甩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