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昏昏沉沉

哇嘞,今天的商业统计考试定在早上9点,害我7点多就被爬起来。外面该死的只有8度,我真担心我这样走出去冻死街头,连考试都不用去了...果然没错,我一踏出公寓手掌就冷到没有知觉了。在考场外面,一群朋友冷到骂粗口,真是奇怪的现象...

昨夜对了一个晚上的数字,今早又再用数字荼毒自己的眼睛。回到家只有四个字--昏昏沉沉。

我在沙发上睡了2个多小时,期间有人打电话来问我怎么设定影印机,我 blur blur 的接了电话,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回答别人的问题,要死...虽然睡了两个小时,我现在还是blur到不行。

考试接近尾声,有的家伙已现在在打包行李打算飞回大马了,等多几天大家陆陆续续的回去,我就真的不知道在这里要干吗了。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会太闲太无聊,拼命写部落格写到吐。也许是因为很多人都是第一年离开家到那么远的地方,我身边的朋友几乎全部都会回去,有的不是已经回去一趟了就是下一个假期才回。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会在这里呆整整10个月。就因为我没有主动更我爸争取说要买机票回家,有人就把我想得好象冷血动物一样,劈头第一句就说:喂,做么不回家,你不会想念家里吗?真的很过分。

喂喂喂,你以为我在这里回一趟家是像男人去合艾一样,说走就走啊?你一定不知道,在我心深处我有多想回去大吃大喝还有买衣服....你以为呆在这里什么都不做很爽啦?天气冷到半死;要出门逛街又要顾虑兑换率,还要忍受这里看了会让人打冷颤的服装品味;怎么找都找不到Assam Laksa,虾面和好吃的滑蛋河...都还没有给我机会回答就讲我冷血。

最近澳币涨到让我傻眼还差一点呼吸漏拍,只能省吃俭用啊...来,我们一起算算:花马币3000多买张来回机票,回去一个月,花更多的钱在吃喝玩乐还有服装上,再加上这里的房租又要继续给还有手机的费用什么什么的,算到这里我就放弃了,还是不回去的好。我情愿在这里省吃俭用也不要很败家的要我爸另外花个3000多马币。

Eat as if there's no tomorrow;Spent as if there's no tomorrow--这是我年尾回家的时候要做的事情。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南下北上去大吃大喝还有找朋友!!

我还没有计划接下来的一个月要怎么过。各位很闲空的部落客可以在MSN上加我,为了消磨时间,小的一定有问必答,你们要找我听你哭还是听你笑都没有问题。

20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good gal.

plan some short holiday near ur city or do some parttime job.

said...

yala..
work liao then buy things 4 me..

欣欣 said...

我很喜欢数学的,给我一整天对着数学都不会闷~可是现在没有接触数学课了~~渐渐的都忘了全部的计算..唉~~

(Eat as if there's no tomorrow;Spent as if there's no tomorrow)
什么意思??

JR said...

chenjie,I don't wanna get part-time job in first year,I wanna enjoy first.And in order to spend less in the holiday,I will sleep more to avoid spending money.Good planning right?Hahahahaha...

Sengyao,work liao then buy things for you?I'm not even sure is the pay enough for my own use,how to buy for you?I tought you already own alot from your club?

欣欣,我不讨厌数字,但是我很讨厌考数字。基本的加减会做就好咯,不用记得那些太复杂的公式的啦。那两句话的意思是:好像没有明天一样的拼命吃,拼命花。

欣欣 said...

可是我发现加减乘除我都慢慢不会了=.=''
我的脑快生锈了=.=''

Anonymous said...

你看起来就很冷血,不可以怪别人...

你有想念谁吗?很难想象,说几个名字来听听。

Chen Jie@陈杰 said...

fuyoh ... ahyao also blog !!! shall we setup a server for all of us ?

JR said...

欣欣,不用担心啦,有计算机嘛,哈哈...

陌生人,不是想念你就对了啦。你休想从我这里挖出什么名字...

chenjie,fuiyoh,why so surprise?We shall setup a family blog after you promote blogging is Jiayu, JiaXin, SengKok, SengKean, SengWee and your siblings.And also the adults,if they're free to write and read our crappy post.

Chen Jie@陈杰 said...

can ur parents read ur blog ?

Anonymous said...

小柔柔,你真的不想念我吗?

JR said...

Chenjie,这个问题不然你去问问阿尧,我想知道他怎么想。

陌生人,*呕吐* 你是在你的狗啊?!恶心死了!!

evil yun said...

alamak!!! goin back at year end!?!? i will be in ire liao la!!!! =(

erinwho? said...

Congratulate me, I finish reading ur post... and it's all in chinese =p

Hmph... True... I'm sure being back home is way better than enduring the cold weather.

Btw, when did u become a Keadilan supporter?

Erin

JR said...

EvilYun,I know we won't be able to meet up,haha...Mayb we should try webcam or something...

Erin,Congratulations!I'm not a supporter,it's just for the sake of money,haha...

阿祥 said...

8度算很普通,不怎么冷。

JR said...

阿祥,不要这样嘞,我生活在热带国家18年,总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吧...?

夏娃 said...

我也不会主动说要买飞机票回家
不是我冷血
是我不想乱花父母的$$$$
>"<

Jing~ said...

哎! 你不回来,我们都不能与你和阿冰聚了! 冼也不懂有没有回来。你有和她联络吗?

JR said...

夏娃,我就知道我不是冷血,哈哈...那么多年我被那么多人说是冷血,我快被说服了。

JYing,阿冼好像也没有回去吧...?希望阿冰年尾会回去啦,你帮我问他好了。我最近有传简讯给阿冼,她那个州水灾,我关心关心她咯。

Anonymous said...

水灾? wow.. so u got fly to her there? haha... kiddin oni la haha.. okok i will help u ask ping haha.. end of june we will hv gatherin ba haha.. will talk bout ur bad things so dont angry ar haha.. u help me 'wen hou' 阿冼 as well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