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07

不健康啊

虽然以前我的生活并不怎么健康,但是我还是必须说,这两个月的生活比以前的生活更不健康。

我没有抽烟,也没有酗酒,但是我的生活也可以很不健康。厉害吧?

一个星期只需要上课12个小时。也就是说,我一个星期只有12个小时是跟同学相处的,但是跟同学相处并不代表一定有沟通。我上课时不爱说话,因为那让人无法集中精神。所以说,我一个星期里跟同学讲话一定少过12个小时。我一个星期讲话最多的时候就是在Erin家的时候。

一天上课最多4小时。下课回家就是呆在房间里。当然,呆在房间里就是一个人的咯,没有人跟我讲话。想要跟墙壁讲话也不大可能咯,因为这里隔音系统很烂,隔壁的家伙会听到。就算是打电话回家,最多也只是讲个30分钟。我又不爱打电话给朋友谈天说地的,所以我一天下来讲话不多过5个小时。

我想我一个星期在部落格写的比我说得还多。因为我的身边没有那两只猫,没有跟我想通频率的同学,所以慢慢的我也变得懒得开口了。

少说话也没有什么不好啦,如果哪天我突然变得多话也许会更吓人。

这两个月除了少说话之外 ,食量也少了。一个人住,吃的问题真的很麻烦。常常都是随随便便就一餐,饼干,零食也可以。不然就是常常忘记吃饭。我不是懒惰吃,只是懒惰出门,常常进了房间就懒得踏出房门,又不看时钟,所以常常错过了晚餐时间。加上最近天气那么冷,没有什么大事我都不想在街上逛。

算了,少吃一点就当作是瘦身好了...

还有,我听随身听的时间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我踏出房门就在听随身听;然后在电车上,还有火车上;然后在课室外等上课的时候;然后午餐时间;然后下课后在火车上和电车上。

这种生活也未免太不健康了吧...生活无聊的很,基本上每个星期都重复着相同的事情,一点新鲜感也没有。

4 comments:

evil yun said...

i wish i can forget to eat tho.. sigh... my whole family is "begging" me to go on a diet =(

JR said...

wah,need to beg one ar...

Anonymous said...

when i feel bored, i'll eat more..

and don always listen 2 the mp3.. bad for hearing.. can use those normal speakers when u r in ur room..

evil yun said...

yaleh, cos i've put on masive amount of weight, n yet never thought of losing it =P hahaha, go back i don think anyone can recognise 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