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07

为什么不能小声一点?

这两天疯狂的冷。刚从外面回来,今天我没有带外套,只穿T-恤牛仔裤。

上电车的时候看到电车里有3个女生,把自己包的很像肉棕...女生甲放低声量,用浓浓的北京腔跟两位同伴说:哟,你们瞧,外面那么冷,她只穿T-恤耶...

哟,你还是真小声啊...

无论如何,我想我会把那句话当作是称赞,谢谢啊...

真的不知道是你们的小声不怎么小还是我的听觉太敏锐...

不要误会,我并没有对中国朋友有偏见。但是我是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他们说话一定要那么大声?

不久前我就在大众场所听到4,5个中国朋友谈论着我不想知道的事情。妈的,真的吓了我一大跳...

上个星期的某个早上,我搭火车去上课的时候我也碰到了这样不知所谓的家伙。两个中国男生在火车上高谈阔论,根本不把别的乘客放在眼里。整个包厢都是那两个烂家伙的声音,我听着随身听还是能听见他们的声音,真的吵死了...

妈的,你当火车包厢是你家啊?!说话为什么要好像在吼一样,不能小声一点啊?七早八早就在吵,吵个屁啊?!

算了,他们大概是耳背...

并不是不让你说话,只是希望你们讲话的时候能小声一点点罢了。你们想说什么我真的不想知道,拜托,小声一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wht kind of compliment is tht?

actually it's very common 2 c people talking loudly in the train..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原来是个留澳的书生……
那些人,
太丢炎黄子孙的脸了!

evil yun said...

LOL. Something that i noticed here in Dublin... On public transport, the ones that are talking very loudly are those from china... or from malay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