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07

嘘,你们可以小声一点咯...

今天听到别人说了很奇怪的东西。

一群说中文的朋友,在大庭广众下,用很大声地在讨论--你晚上睡觉时穿什么?

我应该知道的吗?你们确定要让那么多人听到吗?

就算你平常都是把自己包到像粽子一样,或者什么都不穿,裸睡的,我也不想知道。拜托,本人已经用mp3把耳朵捂住了,他们竟然大声到我隔着mp3都听到很清楚。你是想告诉全世界你是只穿贴身衣物睡觉的吗?然后还说,自己晚上如果穿睡衣感觉会很奇怪...听到这里,我就把mp3的音量调高,我才不想听到什么不应该听到的东西。

他们很大声地用华语来交谈,虽然这是外国人的地方,但是还是有明白中文的人啊,比如,我。该不会他们看我戴帽子然后一动也不懂的坐在那里,以为我睡着了吧?但是以他们的声量,应该能把睡着的人叫醒...

看到路过的人听到后回头看他们,我有一种冲动,想要跟他们说:嘘,小声一点,有人在看你们了。不久后大概全世界都会知道你们睡觉时穿什么...

最后我什么都没作,安分守己的听歌。我担心我这样贸然的劝告他们会被误会成窃听,哈哈...说真的,窃听只是一个借口,如果我真的就这样对他们说,我也不知道会怎样,大概会尴尬到爆炸。

这种东西关上房门再慢慢讲啦,不然可以小声一点咯...不要吓坏路过的人,还有在你们旁边的我。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org china memang macam tu la ... dia org pergi tandas pun tak payah tutup pintu

HApPY AngEL said...

wah... itu chen jie sangat funny ar...
有些人就是那么不知所谓的啦。

晨晚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有女生没清除腋毛的么?

JR said...

晨晚,我哪里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