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07

又是火警

我住的那栋大楼的火警在今天凌晨1点钟的时候把大家吵醒。我不知道是哪一个王八蛋想要把整栋楼烧掉,但是我很想一巴掌把那个该死的猪打晕。这样多时间不要选,竟然选在我刚刚入睡的时候让火警差一点把我的耳膜弄破!!

我那时候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当时还打算又跑回去Erin家继续睡。

要烧掉整栋大楼也要选一个好一点的时间嘛....累人累物的猪!!

我很不爽的从床上爬起来,看着对面房间的人,发现大家都还在房间里打电动。但是我隔壁房间的房客都离开房间了,所以我随手抓了钥匙就往救生梯走。走出去后才发现外面真的冷到我受不了。我像石雕般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拼命打哈欠,心里拼命在骂那个臭家伙。

我在墨尔本差不多45天,碰上的火警的次数差不多是在吉隆坡一年里遇到火警的两倍。在吉隆坡有时候一年都没有遇到一次火警。不知道是这里的火警特别敏感还是吉隆坡的火警没有在操作...

3 comments:

evil yun said...

lol. There are people who thinks that making fire alarm go off is very fun. I have those problem here too, but got used to it d. =)

erinwho? said...

Lol.... esp.. cooking. The smoke actually smells good some times.

Luckily you are not on the highest floor or something.

JR said...

If my room is on the highest floor,then I won't go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