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07

严重超支

昨天晚上,我小小的房间一共睡了4个人。

我到现在都不是很相信...让我百思不解的还有几件事情。跟我老爸说这让我百思不解的事情的时候,我爸也赞成我的想法,也觉得事情很奇怪。

今天是公共假期,我住在郊区的一个朋友下来找我玩,然后在我的房间过夜。另一个住附近的朋友也过来睡。晚餐我们约了韩国朋友到附近的餐厅吃意大利餐,然后又去很有名的巧克力店喝热巧克力。

散会后我们回到我的房间。然后住郊区的朋友的姐姐打电话来叫我们出去。然后,用屁股想都知道我为了不扫兴就跟他们一起出去找她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付钱的时候我的心脏痛到我以为我有心脏病...到三更半夜才回来,由于太迟了,所以朋友的姐姐也在这里睡。

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你就错了,我刚才又跟他们一起去吃点心。结账的时候我的心又抽痛了好几下。

我的钱包破了一个大洞啊...这个星期严重的超支,现在穷到连买泡面都要去挖银角。虽然Budget是我自己定给自己的,可以随时更改,但是我觉得,妈的,这次真得很糟糕...

欲哭无泪。

3 comments:

CaSsiE said...

ni gei yat yiu ngai min bao..
haha..

JR said...

面包也不便宜...

Anonymous said...

haiz..my jiarou so pity neh...
nvm lah..yee at malaysia also very poor..
till car no petrol then mati enjin leh..haha..so 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