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08

珈护病房

我把自己名字里的珈字代替加护病房的加,所以才会出现了这么一家奇怪的病房。后来我发现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加护病房,也没有发现珈护病房是怎么来的....简单的来讲,它就是我当时为自己建立的加护病房,用来治我过分压抑的心里和脑袋。

搬迁之前才解释自己部落格名字的由来,好像有点奇怪。

内向的玉在上一篇文章里的留言很好笑。也许我真的应该把部落格名字稍微改一下,所以我有考虑内向的玉的建议,而且问了几位有在我部落格潜水的同学的意见。

我得到的建议全部都很奇怪:
珈护厨房
珈护睡房
珈护洞房[听起来很变态]
珈护尸房[a.k.a.停尸间]
X护病房

珈X病房
帅X病房

XX病房[听起来有点色情]

由此可见我身边的人有多么不正常....

6 comments:

kaven said...

珈护治疗室~~

Invisible said...

珈珈户户

雪莉 said...

珈捡诚锄

哈哈哈哈哈阿

JR said...

invisible:家喻户晓?

sheali:你的脑袋实在是太厉害了,酱都给你想到。我很可能会采用你的建议,不过会稍作一些改变。

said...

ohh.. 你们的都很有创意哦..
成语又好..

erm.. 珈任由捏
还可以吗??

跟佳人有约差很大哦.. haha..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