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想翻桌子

有些人天生很会激怒别人。

不巧,我身边最近就有这么一个家伙。妈的,我已经是易怒的人了,对著那种人我一天不知道要死多少细胞...老实说,幸亏我有一张扑克脸,不然我的不满全部写在脸上,双方早就开战了...

我从去年就觉得他有些自大,有点高傲。今年跟他的接触更多了,不满也越来越多,憋在心里不怎么好受。如果不是因为离家很远,朋友不够多不想撕破脸皮,也不想把事情复杂化,我一定老早就翻桌子跟他摊牌了。

比读书能力我可能真的不如他,比杀气我不一定会输咯...

妈的,这种忍耐,跟忍屎忍尿一样难过。

1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百忍成金,宝贝,哈哈!

said...

如果对方真的很机车..
就去打他..
不要忍耐忍出病来..

Anonymous said...

找到更容易相处的朋友就慢慢远离他吧,通常我都没气跟他吵。

迷迭香 said...

学那三只猴子...

听而不闻
视而不见
....还有一个是什么? :P

et Shuben™ said...

不好意思,呃…… 外星人也是那种很会激怒别人的怪脚!

很多人讨厌外星人的(嘴巴)咯。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直接将张台兜口兜面车落去啦徒弟仔!

JR said...

invisible:最怕忍出病来...

尧:有没有搞错啊,怂恿我去打架...

eleanor:我几乎不跟那家伙出门的,只是有时候职责所在必须面对他。

迷迭香:哪三只猴子?

ET:是吗?so far你还没有激怒我咯...

师傅:我在这里没有人罩着嘞...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 我会挺你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个高傲的人,对付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对他视而不见。因为酱会让他觉得自己很不被重视。相反的,JR might learn how to calm down and let people(你所不爽的)feel can't do anything to influence you.

jc216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s 比忍屎忍尿更难过!!!!! lol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