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这就是我

我承认,
我是坏人。
我很爱投诉。[投诉完以后该做的我还是会做]

你可能觉得,
我做事不勤快。
我做事不够认真。
我的热忱比别人少。
我不会主动去关心计划和进展。
我总是一个人耍自闭,很少发言。
*我是一个在讨论事情的时候会先考虑到什么不会work的人。[不是要泼冷水,我只是比较实际一点点而已。]

你expect每个人在假期的时候回覆email,事后你却说:
我是一个只会technically回复email的人[天知道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吗? 拜托留言告诉我]。

你expect我们主动联络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
我是一个如果你没有跟我说要做什么,我就认为你不需要我帮忙的人。

I'm sorry if I wasn't up to your expectation...我觉得该做的我都有做[Okay,脸皮有点厚...]

我的热忱是因人而异的,也许是你应该要反省。
我决定对无理取闹的指控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还要自我催眠:我被猪冤枉,我被猪冤枉,我被猪冤枉...

*因为此事,我在20多只眼睛前被人屌了这么一句:Don't tell me what won't work, tell me what will work! 有够丢脸...

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生气。。不会是大学的某个society 的主席惹毛了你吧

Anonymous said...

wei.. how come u sound so angry? i don't know wht happened 2 u lately ler.. remember 2 tell me about it:)

btw, uni life is hectic man..

迷迭香 said...

不像坏人
像口痒的多多些... XD

emilio said...

至少在这里你不是寡言的,很好啊

催眠你,你被猪冤枉,你被猪冤枉,你被猪冤枉…

et Shuben™ said...

这就是我!

噢亲爱的,这句话太不负责任了。

嘿嘿~

Anonymous said...

他可能想说你没有用心的回答呱。他说的是废话!当一个人提出的意见不好时,我们必须提出并拒绝这个提议,当然拒绝的前提是要道出原因,所以你没错。开会是一种很多人的商议,没有意见就没有进步,难道怎样处置一个强奸了多人的囚犯我们也要等找到了最好的对付/对策才能逮捕他?最重要是当问题存在了,就不该继续,而不是等到有更好的意见了,他人才能提出意见!不许觉得丢脸因为你做的对!!哈,原来说了那么多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