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我讨厌户外活动

今天是星期天,我却该死的起了个大清早,跟大马学会的家伙们跑到海边去了。我现在累垮了,皮肤有点被晒伤,脚掌被超热的沙滩烫伤,还闻得到身上有海水咸咸的味道。

我在大马已经好久没有去海边了,因为我极度讨厌户外活动,去海边是我不会考虑的消遣活动。墨尔本天气开始转凉了,早上的时候总是希望可以一辈子都窝在温暖的棉被里不起床,为什么我星期日必须在早上8点多起床然后去海边暴晒兼吹风?

其实当主席先生告知我这个星期天要去Brighton Beach的时候,脑袋不断浮现这句话:
谁会在星期天早上跑到海边去?

身为大马学会的 Asst. treasurer(有人说是Ash-Trash),我明白我是应该要在这种应酬活动show face一下下的。以往来说,通常会有人主动approach我跟我聊天什么什么的。但是今天,完全没有人主动approach我......也许是因为戴了墨镜,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又或许是我魅力不再? 啊~~


So who the park goes to the beach on a Sunday morning?

p.s. 听主席先生说下个星期他想拉大队去St. Kilda Beach。我顶!

5 comments:

Yenny said...

哇卡卡卡~ 你應該把你戴了墨鏡的樣子放上來,讓大家看看你是不是魅力不再了~ :p

emilio said...

你说的Brighton Beach,让我想起中学时期对面的海,因为那条路是Jalan Brighton,还有一间Brighton Cafe(赚了不少学生钱)

你太冷酷,简直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啊

JR said...

yenny:当天我几乎没有拍到照片,很可怜...

emilio:在KL?

emilio said...

不是,我是道道地地的砂拉越人,可是我不住树上…

JR said...

emilio: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白痴的人会认为sarawak的人都住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