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08

吃鸡饭

今天晚餐弄了鸡饭。

这次没有照片为证,因为煮鸡饭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工程,煮好后我只想吃,根本不想花心思拍照留念。
这是我回到墨尔本2个星期煮得最有营养的一餐。我已经3个月没有下厨了,其实很为自己的厨艺担心,但是幸亏煮出来还不算难吃,几个室友也吃得很开心。

我离开大马前有好多人都三番四次提醒我回来后要好好吃饭,不可以再瘦着回马,不然要我好看。大家似乎怕了那个离开10个月爆瘦6公斤的JR。

我想,假如我再一次瘦着回马,我就能理直气壮大大声的告诉你们:没有办法啦,我太太太想念大家了,根本就没有胃口,所以又瘦了咯...

p.s. 目前体重保持不变,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9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可以一面想念我们,一面吃很多的

evil yun said...

又开始嘴花花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很开心你酱说,但是还是要吃得好过得好才对得起我们哦!

Anonymous said...

不要变骨头就好,吃多点,白吃人家的也不要紧!XD

JR said...

sheali:酱也可以?

evilyun:啊,被你发现了...

anonymous:我尽量咯...

均均:哈哈,我还真的是有时候白吃室友的东西啊...

以诺 said...

提到鸡饭就想起一句话:

这小女孩的样子,长大后一定是做鸡... ...饭店的老板娘。

冷笑话。

Ruby said...

会下厨的男人是有点魅力的~

要吃多点哦!

et Shuben™ said...

会下厨的帅哥更具吸引力咯!嘿嘿。

你会煮鸡饭哦?真的假的?外星人好想吃。

JR said...

enoch:还真的很冷一下...

鲁比:呵呵,不可以吃到太胖啦,不然回去的时候跟你碰面会吓到你。

ET:呵呵,我会煮,但是非常懒惰下厨。看我几时不懒惰就煮给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