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08

真係估唔到...

两个小时,可以看一出电影。
两个小时,可以去很多部落格潜水或吹水。
两个小时,可以跟朋友煲电话粥煲到电话烧起来。
两个小时,可以拿来发呆,冥想,幻想,胡思乱想,痴心妄想,朝思暮想,随便你怎么想...

老大不爽大家的commitment给的不够多,他觉得我们给的甚至少于50%,所以决定来个集体轰炸。

老大黑着脸开骂,战火很快就烧了起来,大家吵得面红耳赤的,我当然也逃不过被乱弹射伤的命运。其实我很想反驳,但是由于平日习惯了自闭和惜字如金,口才退步了不少,也不想浪费太多口水和力气做无谓的反抗,所以到最后还是决定闭嘴,很孬种的在一旁冥想。

哇,突然觉得自己的EQ高了、anger management 也有进步,应该是之前被激怒后突然开窍了...

是的,我们[还是应该说他们?]吵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下来讨论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根本只是在吵架,探讨过去谁对谁错,完全没有聊到接下来的计划!

我的沉默并不是赞同。如果硬是要灌上一个名称,我想那是无声的抗议。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声胜有声~

et Shuben™ said...

沉默,不代表懦弱。

kopitiam83 said...

让他们去吵吧~
反正没有利益可分的~
真的是,
吵多无谓~

Invisible said...

长大咯!

kaven said...

wah,吵架两个小时,很好的physical~

JR said...

g:开会的时候只有几个男人吵架的声音。

ET:有些人就是不了解这个道理。

咖啡店主:我只希望不要每次开会都搞到这样,不然我每次都浪费两个小时,他奶奶的...

invisible:那个家伙觉得我们才是还没长大的人,做事没有交代,没有热忱,不负责任,总是玩玩。

kaven:好个屁啊,我坐在那边做到屁股痛!

Catherine said...

无声胜有声阿!!

Anonymous said...

让他去吧。。。他认为只有他才是最棒的
yeah right my ass

Yenny said...

忽然觉得很光荣,因为我听过你讲话~咔咔咔咔咔

不要理他们,反正跟他们吵也没有好处,让他们自己吵死好了~

迷迭香 said...

没大大声喊:

dun tell me the problem
give me the solution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