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anuary 2007

永别了,许玮伦


唉,真难过....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因车祸去世了。

台湾影视圈少了一位才华洋溢而且又气质的女星。虽然我只追看过她所主演的一部偶像剧--<恶男宅急便>,但是我很欣赏她。

Stephanie很难过,第一时间就传简讯告诉我这个坏消息。当然,我还有我弟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得知消息后就守在电视机前面看TVBS的新闻。我弟一直在念:为什么...?才28岁,又酱美....酱就死掉了.... 对咯,那么年轻,又那么有才华....

许玮伦是影视圈里少数有气质,有脸孔,又有才华的女星。连续剧的剧情已经够烂了,烂到必须靠影星的魅力来拼收视率,现在影视圈又少了一位有才华的美女,我看连续剧是不能看了....

才28岁嘞....

各位有开车的朋友,开车的时候要小心啊...

谁有许玮伦主演过的偶像剧?我要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ad...:(

i got kuang ai long juan fong..

Anonymous said...

sad la..T.T

晨晚 said...

非常心痛…愿她安息…

多加注意人身安全,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