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anuary 2007

头发

从很久很久以前,很多人就爱问:
欸,为什么不要留长发?

有的更过分,直接说:
喂,我不能想象你留长发啦....

我的回答总是很简单:
留长发很麻烦。
或者,
我不喜欢。

对于过分的问题,就要有一个带杀气,又可以让对方闭嘴的回答方式:
不能想象就不要想象.......

由于最近很久没有出门,所以头发不知不觉地长了。然后就会有人问:
喂,做么头发这么长了,不打算剪啊?

做人真的很难....

还有更白痴的,她说:
喂,这样很有女人味....

我带着有杀气的眼神回答:
这句话给我吞回去,我不想把晚餐吐出来。

前几天出门,作势把头发用手给握住,让朋友大概看看我绑头发的样子。你知道他们说什么吗?
哎哟,还是很像男生。

中学末时期,曾经有个家伙,听到别人要我留长发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
留长发一定会像女生的么?金城武,仔仔他们的头发也没有短到哪里去咯....日星韩星也很流行半长不断的发型。说不定她把头发留到半长不短的时候会比现在更帅,更好看。

哇靠,好一句话啊!真不知道是贬还是褒....

各位,你们真的很难伺候,一时一样。短发时要求我留长发,头发稍微长了一点点时又问我何时要去理发,还说留个半长不断的发型也很像男生....我讨厌留长发,没有特别原因,就是不想浪费洗发精,不想花时间打理那一头杂草般的头发,不愿意顶着一头乱发出门。

啊~真想翻脸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his is so funny..

Chen Jie@陈杰 said...

keep the long hair till CNY. i pay for ur barber after CNY

JR said...

chenjie,you sure you'll see me in CNY?

Chen Jie@陈杰 said...

why not ? CNY everone must balik kamp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