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anuary 2007

我缺爱?屁!!

昨天在MSN聊天,被一个神经病吓倒。

喂,很忙啊?
没有。做么?
我猜你应该也不忙,你这种没有爱的家伙都很空闲。
我没有爱?
当然啦,不然你告诉我你爱谁啊。该不会是那个xxx吧...
神经病的,把话给我收回去。
你才发神经!为什么那么多人追你那么久你还是一个人?
你管我?再说,关你屁事?!
你看,讲话越来越粗俗,你还说你不缺爱....
哇靠,你是哪一只耳朵听到我'说话'?
哎哟,你很无聊嘞....好心你咯,还不要找一个人来陪你啊?这样很孤单的哦....
妈的,到底谁比较无聊?我孤不孤单要你管啊?!
喂,我只是好心。
谢谢,但是不需要。你的好心真让我受宠若惊啊.....
为什么,我陪你一下不好吗?
宁缺勿滥啊...再说,只要我开口想陪我的人应该很多。你的好意心领啦....

说实话,我不知道如果我开口会不会有人陪。我也不想那么臭屁地对她....只能怪她把我逼得快疯到了。我还从未见过病得如此严重的人啊...病入膏肓的家伙...

真想联络精神病院,叫他们解决这种白痴!

10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原来你也很多人追啊!哈哈

evil yun said...

哇靠!这种应该是叫做无聊吧。。。

听起来好像他是缺爱的那个吧。。。才这么有空来关心你有没有爱。。。 哈哈哈!

JR said...

chenjie,多人追个屁!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there r 2 cats 2 accompany u.. wahaha..

Anonymous said...

PLz stop using blue color font..

JR said...

Why?Your monitor got problem ar?

Anonymous said...

black and blue don't make a big contrast.. it's very difficult to read..

Jing~ said...

哈哈。。谁追你啊? 我听说过1,2个左右啦! 哈哈哈。。置于你追多少个呢?!! 1,2,3,4,。。。 吧!

JR said...

白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这么简单的东西难道你不懂?

别人又没有欠我钱,我为什么要追人?我也没有欠什么人钱,所以也没有人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