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anuary 2007

忍者

忍....

最近多了一个身份--忍者。是忍别人的人,不是日本的忍者。

每天都在忍,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在忍。很多人说我很冷血,偏偏我在这种事情上却不完全的冷血,现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处境,目前除了忍,没有更好的方法...

今天早上躺在床上忍窗外邻居装修厨房的声音,我差一点就忍不住,对着窗外破口大骂了!钻墙壁的声音从我还没有起床一直延续到现在,妈的....

曾经上静坐课程的时候,其中有学到说不应该过分忍让。

有时候碍于超级多的因素所以话不能讲得太白,说多了就等于扯破脸皮。对方是不是应该要有一点自知之明?不然,你也要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嘛,啊不然你以为我是神啊?他们以为这种忍法跟忍屎任尿的忍法一样啊?

不过说得也对啦,我每天这样子个忍法,我想我也快变神了。如果这种事情我也能忍到这样的程度,我相信以后忍屎忍尿对我来说也不算是什么了...

我又不欠他们,为什么要忍这样多?我平时都不忍屎忍尿的,现在要忍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快忍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