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December 2006

一年了哦...

我妹妹是S.H.E.的粉丝。最近日子过得无聊,她把S.H.E.的音乐录音带光带全搬出来‘温习’,然后自己一个人很爽的看着他们的音乐录影带学他们的舞蹈。自己爽就算了,她还打算要教我...我相信我在别方面可以有着很好的表现,但是绝对不是在舞蹈方面。

**********

一年前的我在干什么?那时的我应该是在为了21天的观摩团在收拾行李,准备这个准备那个。当时的我没有感到特别兴奋,也没有因为要结交更多的朋友还有离开家里3个星期而感到兴奋。大家都觉得我不太正常。我没有感到兴奋,倒是有一点点担心,担心人缘不好,交不到朋友。相处了3个星期的朋友现在各有各忙,我想这个时候应该属我最空闲了。有的飞回台湾念书,有的在苏联,有的在爱尔兰,有的在新加坡。

日子过得蛮快的,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现在是JYing在整理着行李,她也参加了中国的观摩团。她比我正常,应该会多多少少感到一点点地兴奋,也许不多,但是至少会兴奋,哈哈...而且,她是绝对不会再交朋友上有问题的,因为她比我健谈多了。对吧?

偶尔还是会跟FanLee聊到台湾的事情。我在去年的冬天到了台湾,她则在今年秋天跟妈妈到台湾去玩。她总是后悔当时没有把五分埔的衣服全扫回来,也后悔没有把7-11的零食全都带走。

算了,我觉得应该把整个7-11搬回来我家...

观摩团的各位,快一周年咯....

4 comments:

evil yun said...

要庆祝啊?=P
要不干脆名那天为“台湾观摩团纪念日“!哈哈哈哈。。。
(怎么那个名字好像在哀悼什么的。。。怪怪的。。。)

失“乐”人 said...

哈哈!!我也有同感。
如果是周年欢庆日,相信大家都会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庆祝。
而如果哀悼纪念日,大家只能放在心上,偶尔会想起。
应该是这样吧!

erinwho? said...

Nostalgia?

Anonymous said...

haha..i quite 兴奋 becuase i can go 'travel' myself. are u sure 我绝对不会在交朋友上有问题的,因为我健谈? my first image for most of my friends is blur and chuan leh haha.. sad case man. anyway i think this is a type of compliment right? haha.. thank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