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November 2006

二世祖

有些家伙真的很讨厌,不知道你有没有碰过。仗着自己父母有钱,又疼爱自己所以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呸!撞墙吧...我讨厌二世祖。

有一个比我小一年的家伙,在下着倾盆大雨,打雷的时候打电话给他妈妈,然后对妈妈说:你怎么又把我一个人丢在家啊?这家伙只要从学校回来,一定是上网玩线上游戏,妈妈在不在家他根本不管。在他家还没有申请宽频之前,他家的电话费因为他每个月都过半百。这种人...你有资格说你妈吗?

而且有的二世祖不知道是怎样,说话前都不用脑袋想一想的...曾经有某个家庭一起出外吃晚饭,然后妈妈对儿子说:啊,你不是说要去念XX学院的吗?你可以问JR啊,她现在在那里念书。你知道那家伙说什么吗?他摆出一幅很不屑的样子说:哎哟,那间学院啊,给一点钱就可以进的啦...

当时的我什么也没有说,沉住气...一回到家我就开始骂三字经。这种人真无知...

对 啦对啦,人家老子有钱的很,可以这样子塞钱让别人收他孩子。那好啊,有种你就给 我把SPM搞砸,每科给我考不及格,然后塞一点钱给人家,求人家收你。说话前要用脑袋想一想,不然像你这样,脑袋迟早会坏掉,生锈。如果人家不收你,那你 叫你老子把人家的学院买下咯,没什么大不了嘛...

仗 着自己父母很有钱,花钱都不用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说家里的网络路线不好,吵 着要去网咖跟朋友玩线上游戏,要买电脑,要申请宽频。后来不懂电脑的父亲特地为他买了一套很棒的名牌电脑,还为他在家里装了宽频。那家伙连打线上游戏都用 无线的Mouse和Keyboard,用的是一流的设备,最后还是吵着要去网咖,还说什么那里的气氛就是不同啦...什么屁!!而那一套很棒的名牌电脑, 用了不到一年,就被他嫌东嫌西的,嫌速度慢,嫌无线Mouse和Keyboard吃电,卖掉了,然后再买一架自己组装的电脑。像你这样,一睁开眼睛就在玩 线上游戏到半夜,你expect你的无线Mouse和Keyboard的电池可以耐多久?一点常识都没有。

穿名牌,住独立式的洋房,还没考驾照就已经跟父母说要买什么车子,说话不经大脑。真不知道这些人以后想干嘛?想靠老子一辈子啊?醒醒吧!

2 comments:

erinwho? said...

Rich Brats.. haha... when you go to melbourne you would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lots of them.

Well, if their parents don't give a damn and let them spend limitless-ly then it's their parents stupidity. If they are rich enough and let their kid spend like but dun bother to educate them is also their dumbness.

Haha... at least they have the fortune to be a proud brat.

Erin

Anonymous said...

Spoilt brats...